【图】眼睫毛怎么变长 小秘诀教你拥有魅力睫毛

2017/12/14 13:43:12 作者:M61A-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笑起来睫毛弯弯的女孩子,眼睫毛长长的特别好看,被很多人羡慕。都想自己拥有又长又浓密的眼睫毛。下面就教你们眼睫毛变长浓密的小窍门,女人们,快快学起来吧!

首先想要让眼睫毛变长的前提下,就要先知道眼睫毛的生长状态。一般情况下,眼睫毛是人体毛发中寿命最短的。他的生长周期很短,剩下的大部分时间全部都处于一种休眠状态。因此想要让眼睫毛变长的话,就要在还处于生长期的时候让它变长。在每天晚上睡觉之前,用棉签蘸着一些维生素E,来轻轻刷在眼睫毛上给眼睫毛补充养分,方便它能快速的成长。

想要快速让眼睫毛变长的话,可以使用化妆的方法。市面上有很多的睫毛膏,建议使用那种能双管齐下的眼睫毛膏,一方面能刷长眼睫毛,还能给眼睫毛补充养分。每天晚上十点,是眼睫毛生长的最旺期。可以在眼睫毛上涂抹一些芦荟等在眼睫毛的根部,促进眼睫毛增长。春季也是成长的最旺期。可以在快到春季的时候,把眼睫毛剪短,过段时间就会成长很多。

在日常的生活当中也有很多能让眼睫毛变长的方法。可以选择比较浓隔夜的茶,用化妆棉浸泡之后来敷眼睛,这样的方法也可以增加眼睫毛的长度。经常性的修剪眼睫毛的话也可以让眼睫毛变长。多吃水果、蔬菜等富含维生素的果实。切忌不要吃太油腻,太辛辣的食物。条件允许前提下,也可以选择种植睫毛。建议选择大型的医疗机构,生长起来会偏自然一些。

想要眼睫毛变长并不难,学会这些小秘诀,让你拥有浓密的眼睫毛。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