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呀隐形矫正:每周0.1mm的幸福

2015/8/10 17:47:33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呀隐形矫正

 幸福是什么?幸福是下班没堵车早到家20分钟,是妈妈做的4个爱吃的菜,是难过时手机显示好友的18条未读消息……而对那些佩戴美呀隐形牙套的人来说,幸福就是牙套每周0.1mm的移动,谁说幸福不可以量化呢?美呀牙齿隐形矫正以其可视化的治疗效果,超高精度的设计生产过程和超薄外观,每一天都让你离笑容更近一点,给你看得见的幸福改变。

1

看不见的牙套,看得见的改变

    牙齿矫正技术自从诞生以来,为人类带来了很多笑容,却也带来了许多烦恼。传统钢牙套让“钢牙妹”、“牙套哥”跟“四眼妹”一样成为了常见的调侃,除了终于摆脱牙套的最后时刻,钢丝矫正全程更多是尴尬而非幸福吧!更重要的是,成年之后,你还有勇气当“钢牙妹”吗?

    幸运的是,随着牙齿矫正技术的不断发展,上世纪九十年代,牙齿隐形矫正技术进入了人们的视野,终结了传统金属牙套在视觉上造成的苦恼。美呀隐形牙套采用的透明材质,近乎隐形,原来简单暴力的“暴露型矫正”变成了更加私人、隐秘、贴心的矫正体验。“钢牙妹”成为了历史,牙齿每周0.1mm的变化,也成为了属于自己的幸福小秘密。

2

轻松舒适地矫正,优雅华丽地转身

    早晨起床,爱美的你思考了半天今天穿什么衣服;早九点茶水间,你跟同事八卦起公司的某某;下午你带着自信的笑容,出门见客户谈方案;晚上朋友们一起去K歌,你还是当之无愧的麦霸;回到家对镜刷牙的时候,你忽然意识到,自己还戴着牙套。这个仅厚0.5mm的超薄牙套,表面光滑,并且以0.015mm的扫描精度和0.025mm的生产精度设计生产,跟你的牙齿贴合度相当高,佩戴起来十分舒适。没有了传统金属牙套对牙齿牙床的刺激、对口腔黏膜造成的刺伤,没有了牙套和唇舌之间的“血肉磨合”,口腔上下一片和谐。谁说变美一定要经受痛苦,一定要如此狼狈呢?戴了美呀牙套的你,生活没被打扰,矫正轻松适应,变美过程一样优雅

3

可视化的矫正过程,不再忐忑的等待

    曾几何时,戴着钢牙套的你问起牙医,“矫正完我的牙齿会是什么样子?”医生会随手拿过来一个明星笑容灿烂的照片,说,就是这个样子。现在,你问美呀的医生同样的问题,他会给你看一排牙套。这些牙套一眼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同。但你仔细一看,第一副牙套就是你现在牙齿的样子,一直到最后一副牙套,牙齿的形状越来越正,像一双神奇的手,以每周0.1mm的速度,渐渐把它们排列整齐。在整个治疗过程中,你都可以清晰明确地看到治疗效果。这种在幸福期待中的安心和踏实,对所有事都想计划好、容不得不确定的你来说,不能不说是愉快的体验。这种体验,只有隐形矫正的计算机技术才可以给你。

4

    在瞬息万变的世界里,遇见一份“小确幸”,是多么让人开心的事!而每周0.1mm的小确幸之后,是最终绽放笑容、快意人生的大幸福。这时候你已经完全戴不进第一副牙套了,看着那副牙套隐约显现出一年前歪歪斜斜的牙齿形状,像是你跌跌撞撞的成长轨迹,这一年多的矫正、改变和成长,快得像一场梦。梦醒的你,是否准备好了和美呀隐形矫正的医生说再见,开始你崭新的旅程?

5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