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ristian BRETON:春天来了,护肤简单了!

2013/4/2 18:08:0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女性网

    春天是个神奇的季节,可以冷到穿回羽绒衣,也可以热到穿着短袖Tee出门;可以湿润到开启吸湿器,也可以干到随时补水。对于阴晴不定的春天,护肤成了很多女生头痛的问题——怕干怕湿怕过敏,怕痘怕粉刺还怕脂肪粒——Christian BRETON建议,换季的肌肤护理就是一切从简!

    春季护肤的主旨——选择成分简单且有效的护肤品,避免增加处于敏感季节的肌肤的负担。Christian BRETON科技护肤的理念,能够满足换季的肌肤需求。专业的研发团队几十年来一直致力于“基因与肤质”、“如何才能使基因、DNA(脱氧核糖核酸)- RNA(核糖核酸)帮助解决肌肤问题”的课题探究,所研发的产品都是基于 “问题解决型”的理念,针对肌肤具体的肌肤问题对症下药,高效安全。Christian Breton拥有17项全球专利,每款产品的诞生都是经过医学测试,给每款产品最大的保障。
  
    春天来了,护肤只要效果,不要繁琐,和Christian BRETON一起开始简单护肤吧!

关于克莉丝汀·伯顿
  
    Christian Breton(克莉丝汀·伯顿)于1990年在法国成立,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的历史。作为法国的高端医学美容护肤品牌,Christian Breton的品牌实验室利用遗传基因原理与护肤技巧,以高品质的植物原料制造不同功效的护肤品。其眼部护理保养系列产品,针对眼部会出现的黑眼圈、纹路、干燥、浮肿等问题,分别有针对性的护理产品;此外,当然还有特别针对面部不同肤质、唇部、抗衰老美白的特殊护理产品,其产品已销往全世界50多个国家。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