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渐变色染发发型 时尚潮流轻松hold住

2015/8/12 10:55:10 作者:G-lilinf…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生渐变色染发不仅时尚而且颇有个性,整个造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温婉十足的一款中长卷发发型,纯黑色的发色与梦幻深紫色的个性渐 变增加了造型的时尚与个性。

女生渐变色染发不仅时尚而且颇有个性,整个造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那么接下来一起来看看渐变色染发怎么弄吧。

一款柔顺的中长直发发型。个性的斜刘海再加上时尚的闷青色的渐变色显露出十分有个性的一面来,整个造型的设计勾勒出无比的时尚与个性来。
唯美而浪漫的长卷发发型,气质的中分长卷发显露出精致的瓜子脸来,而且银白色与鹅黄色发色的渐变完美的勾勒出时尚与个性的一面来。

温婉十足的一款中长卷发发型,纯黑色的发色与梦幻深紫色的个性渐 变增加了造型的时尚与个性来,气质的偏分设计更为加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