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生刘海向后梳的发型图片 几款发型让你时尚又帅气

2015/8/12 11:33:37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很多时尚的男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都要看看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再根据自己的优势去选择一些时尚的发型,这样既好看又时尚,同时也不会感觉到自己太落后。

有很多时尚的男生在选择发型的时候都要看看现在流行什么样的发型,再根据自己的优势去选择一些时尚的发型,这样既好看又时尚,同时也不会感觉到自己太落后。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几款时尚的男生刘海的型图片吧。

这是一款看起来特别简单的上翻式的刘海,头发特别的蓬松,就有点像飞机阔大的风格,显得男生特别的稳重。

这款男生的刘海发型看起来是向上面翻一下,看起来特辊的有气质,男生的肤色也很白皙,看起来干净利落。
纹理烫短发发型,刘海是稍向上梳理的,看起来额头特光洁,显得男生特别的阳光帅气,也特辊的清爽利落。
向上梳的刘海短发发型,现在看起来好像有一点点的复古,不过显得简单又大方,同时也特别的有型。选择的是不错的纹理烫。

男生的刘海是向上梳刘海,显得特别的有个性,也很自然,男生的脸很长,身高很高,看起来特别的帅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