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狐狸妆容图片欣赏 小编6步教你魅惑狐狸眼约会妆

2015/8/12 18:33:57 作者:T-wang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狐狸眼妆给人以野性、冷静的美,要想表现这种眼妆效果,可用饱和度极高的红色眼影晕染,而且不需要任何颜色来平衡的眼部线条,可体现出高贵与神秘感。近日,陈冠希...

狐狸眼妆给人以野性、冷静的美,要想表现这种眼妆效果,可用饱和度极高的红色眼影晕染,而且不需要任何颜色来平衡的眼部线条,可体现出高贵与神秘感。

近日,陈冠希姐姐陈见飞大量私照曝光,性感美丽。特别是约会时,陈冠希姐姐妆容更是惊人,犹如狐狸精般妖艳。陈冠希姐姐眼线画的均匀有致,睫毛刷的一根根的,看起来整个在魅惑着你,发着闪电似的,俗称:狐狸眼。

想要走性感路线的你,约会时的你是否会画性感魅惑的闪电狐狸眼约会妆呢?不会?陈冠希姐姐教你如何画出狐狸般的魅惑眼妆。

1、首先进行基础护肤——也就是一般说的洗面、爽肤、滋润,个人肤质不同选择也不同.
2、然后打隔离霜——选择合适颜色的隔离霜,偏黄用紫色,偏白用绿色。最好有一些防晒指数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