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祛痘小妙招 排毒养颜还你平滑肌肤

2017/10/28 9:25:13 作者:M214-w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皮肤长痘真的非常令人烦恼,不仅影响美观,而且不好护理,稍不小心碰到还会异常疼痛。所以说,祛痘刻不容缓,怎样有效祛痘呢,日常生活中其实就有很多妙招。

长痘多数情况是因为毛孔堵塞导致的,要疏通毛孔自然需要清除皮肤分泌的油脂,即做好皮肤清洁工作。洗脸的时候,注意水温,不要太烫,但是完全用冷水是无法洗净油脂的,不过洗完脸再用冷水敷一敷,可以收敛毛孔。洗干净脸后把水擦干,涂一些保湿的基础护肤品,不要涂化妆品。

用苹果祛痘:把新鲜的苹果洗干净,切成薄片,然后把它们放进开水里面烫一烫,直到变软,取出后稍稍冷却,不烫时就可以贴到长有痘痘的部位,持续二十分钟左右取下来,把脸洗干净,一周一两次就好,这样做不仅可以让痘痘快一点恢复,而且不会留下痘印。

芦荟祛痘法,这种素材在菜市场就可以买到,便宜不贵却疗效极好。因为芦荟能够消炎,对治疗痘痘是很有效的,我们只需要把芦荟切成片贴在脸上就可以了,祛痘的同时不留痘痕。另外,黄瓜、酸奶也可以这样使用,祛痘的效果同样不错。还可以将鸡蛋清和珍珠粉混合敷脸,不仅祛痘,还有美白功效呢!

介绍了这些祛痘方法,但其实关键问题是避免制造痘痘生长的条件,平时注意生活习惯,卫生习惯,按时休息,不要熬夜,多吃一些富含维生素的蔬菜水果;还有及时更换洗脸毛巾,晚上记得卸妆,而且要卸干净;被子经常拿出去晒一晒,勤洗枕头套;没事的时候别用手摸脸,还有值得注意的一点,少看电脑手机,辐射格外刺激痘痘。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