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生短发简单头像图片大全 介绍你四款短发发型

2015/8/13 11:00:13 作者:O2-zhanh… 来源:伊秀美容网
炎炎夏日袭来,信不少“长发飘飘”的女生都会不由自主地蠢蠢欲动,纠结于短发还是长发的边缘,徘徊不定。“剪”or“不剪”这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可谓是选择大难题!

炎炎夏日袭来,信不少“长发飘飘”的女生都会不由自主地蠢蠢欲动,纠结于短发还是长发的边缘,徘徊不定。“剪”or“不剪”对于不少女生来说可谓是选择大难题!不再局限于只有经典长发=温柔恬静的记忆,轻盈舒适的短发依然带来春风拂面般的温柔甜美感。

1.柔和的棕红色配上恰到好处的自然卷,摆脱传统bobO头厚重感的同时,更增添了一份轻盈和清爽,包脸内卷的刘海,让整体造型小颜效果特别显著,清爽甜美得就像水果糖一般。

2.极具层次感的浅棕色秀发,错落有致,整体感觉轻盈而有个性,就如同春风拂过发梢般的自然清爽,薄荷糖非你莫属。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