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是什么 安全高效打造水润肌肤

2017/9/27 16:49:13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水光针这种安全高效的美容技术,近几年来,越来越受到各界艺人、素人们的欢迎和青睐。不少妹子为了让自己的肌肤持久保持水润光滑,可以定期去注射一针。

来源:站酷

要说近几年来备受各界爱美人士青睐的美容术,莫过于就是传说中的水光针技术。这种安全可靠的美容产品,从韩国风靡到全世界。随着韩流美妆的发展,很多明星艺人都纷纷选择定期去美容店注射一针水光针,以持久把持自己肌肤的光泽和弹性。但是很多女性朋友表示自己并不清楚这种护肤原液到底是什么?药剂里面有什么具体的功效?

来源:站酷

一、水光针工作原理介绍。

作为一种高端、搞笑、无痛无创的一种美容方式。究其原因,其实它就是利用特殊的针管将透明质酸物质注入我们的表皮组织部位,透过这种中层细胞吸收饱和的方法,让我们的真皮层恢复到原来的饱满状态。如果你是属于干性肌肤,平时的脸部很容易缺水、起皮,那么建议可以注射几次,在短时间之内就可以保持自己面部光滑透亮、水润细嫩。

来源:站酷

二、术后护理注意事项简介。

即使水光针有多么地神奇,多么地有效,做完手术之后还需要我们自己平时的保养和呵护。在注入之后的一个星期之内,建议各位妹子千万不要去做类似蒸桑拿、熏疗或者剧烈运动等,这样很容易加速身体汗液的排出,进而将渗入的药液也给带出来。难以实现预期的补水保湿效果。

不仅如此,如果你发现自己的手术部位出现红肿发炎等症状,则需要利用外界冰敷的方法,来进一步消炎镇痛。但是不可以直接让皮肤接触到冰袋,需要先用干净的毛巾包裹住才行。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