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各种国旗美甲图片汇集 2款DIY方法轻松学

2015/8/14 21:56:55 作者:S-liruyi 来源:伊秀美容网
世界上有许多团体它们以为单位,而每个都有自己的国旗,将自己的国旗画在指甲上是不是很洋气呢?爱国热情溢于言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面的国旗美甲吧

世界上有许多团体它们以国家为单位,而每个国家都有自己的国旗,将自己国家的国旗画在指甲上是不是很洋气呢?爱国热情溢于言表啊,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学习下面的国旗美甲吧
具有浓浓英伦风的米字旗图案运用到生活中非常好看,特别是在美甲上,只要点缀个米字旗,一下就会让你的造型跳脱出原本的沉闷。
英国国旗美甲
STEP 1:选好你准备做米字旗美甲图案的指甲,可以选无名指,涂上蓝色指甲油作为底色.
STEP 2:然后用白色指甲油画出宽条的十字图案,可以勾勒两边的跳线,再把中间填满,十字要画歪一点,有点像个交叉。
STEP 3:再交叉画出细的十字图案,与刚才画宽条十字图案错开。
STEP 4:往十字图案中填充红色甲油,不要填满哦

STEP 5:最后涂上亮油,让美甲更加光泽和持久哦。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