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雾眉恢复过程解析 几大注意打造完美眉形

2017/11/25 7:41:12 作者:W1-luo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雾眉这种面部半持久性美容方法,很多女孩子都会选择这种方式去改善自己的眉毛问题。但是术后的恢复过程中,一定要做好护理工作。保持创面的清洁和卫生。

来源:站酷

韩式半持久性雾眉术,近几年来,受到了越来越多女性朋友们的欢迎和青睐。不少眉毛浅淡,眉形不完整的人士,都会选择去美容机构做一做纹绣雾眉。和其他眉型相比,这种效果更显得清新自然,不会过于浓重僵硬。

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术后一定要做好护理和修复工作。在一开始自己的两条眉毛肯定是非常难看的。需要有一段时间去恢复和淡化,因此请各位美眉们不必过于担忧。

来源:站酷作者:Pavel Melnyk

一、雾眉恢复过程。

刚开始做这种纹绣美容术之前,很多人难免会担心,万一手术失败了怎么办?其实对于这个问题是不必过于纠结担忧的。每个人前期都会经历这种尴尬。即使被朋友开玩笑说是“蜡笔小新”也不要气馁。为了尽快促进双眉的恢复,建议大家可以在患处涂抹一些芦荟胶、薄荷膏等消炎药膏,可以有效防止细菌的入侵和感染。另外还要保持伤口清洁卫生。

来源:站酷

二、眉毛结痂之后怎么办?

在做完雾眉的一个星期之内,即使创面已经开始干化,并且结痂了,但是也不可以就此懈怠下来。还需要各位妹子们早晚涂抹一下修复液,或者消炎镇痛药膏。很多人都会忍不住手痒去直接抠弄结痂表皮,其实这种做法是非常错误的。严重的甚至会让你的皮肤留下不可磨灭的疤痕和印记。

而且还需要忌口,任何辛辣、油炸的食物都不可以。让自己放松下来。这时候自己的眉毛虽然不是很好看,但是只需要要等待,就会收获预期的完美效果。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