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开内眼角怎么护理  用心呵护才能自然健康

2015/8/15 11:31:22 作者:T-gaoji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开内眼角后如何护理?总是听人家说起,开内眼角可以有效睁大双眼,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彩,更加闪亮。那开内眼角到底是怎么回事,完成这一手术之后又该如何护理呢...

开内眼角后如何护理?总是听人家说起,开内眼角可以有效睁大双眼,让眼睛看上去更加有神彩,更加闪亮。那开内眼角到底是怎么回事,完成这一手术之后又该如何护理呢?

开内眼角手术并不是说开内眼角就是把眼角真正地打开,它只是把挡在内眼角的内眦赘皮打开,使里面的眼角结构暴露出来,达到小眼开大的目的。而开外眼角手术跟开内眼角手术则是完全不同的,这种手术要把眼角外侧真正地打开,而外眼角也是一个特殊而重要的生理结构,如果操作不当会将外眼角的特殊结构破坏掉。所以,开外眼角手术对医生的技术要求非常严格,求美者在选择医院方面一定要慎重,对于开内眼角和开外眼角,术后都要精心护理才能有较好的效果。

开内眼角手术后的几天一定要遵医嘱。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