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去除脂肪粒的小妙招 这四招就足够

2018/3/3 8:45:12 作者:U2-xi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导致油脂粒出现的原因有很多,根本原因是内分泌失调致使面部油脂分泌过多,肌肤没有得到彻底的清洁,油脂氧化而形成油脂粒,油脂粒都长在眼部周围或油脂旺盛的地方。

来源:图虫作者:57461654497135322

那么如何去除油脂粒而不留痕迹?

另外,油脂粒并非都可以用挑痘针挑掉,要看是否成熟的油脂粒,否则还未成熟的油脂粒受重力按压会引发炎症甚至形成囊肿,挑痘针使用前必须用酒精消毒或者爽肤水消毒擦拭,

来源:图虫作者:-

1首先,要每天做好面部护理,最重要的是清洁彻底,洗面奶清洁面部后使用爽肤水擦拭全脸,然后再用乳液避开眼周涂抹,再用质地清爽的眼霜按摩眼周促进眼周肌肤血液循环,加强排毒,平常的护肤品尽量选择清透补水的产品尤其是混合型肌肤和油性肌肤。

2.调好生物钟,每天在11点之前入睡,不要熬夜,熬夜会扰乱内分泌,油脂分泌过多导致面部水油不平衡,

来源:图虫作者:57468586574359281

3.保持心情舒畅,随着年龄的增长,我们会有越来越多的负面情绪和压力,情绪和压力对身体的影响也是特别的大,尤其是女性,更要时常保持愉悦的心情,才不会加快衰老,让皮肤变差。

4、平时多喝水,我有个好朋友,不喜欢饮料,很喜欢喝水,每天真是至少8杯水的人,她皮肤到现在都是那种很少有大问题的肤质,脂肪粒几乎没有在她脸上见过。所以说,多饮水可以帮我们清肺,促进新陈代谢。日常生活中多饮水对身体也有极大的好处。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