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淑女发型女中长发扎发 展现优雅妩媚女人味

2015/8/15 14:00:38 作者:G-zhongc…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你想成为一名淑女吗?留有一头长卷发的你如果不好好整理一下发型,在美丽都是路人等级。一起来学习别致的变法扎发发型,令你的优雅淑女范全面升级!下面我们一起来学习下吧

你想成为一名淑女吗?留有一头长卷发的你如果不好好整理一下发型,在美丽都是路人等级。一起来学习别致的变法扎发发型,令你的优雅淑女范全面升级!行动起来吧。
“窈窕淑女,君子好逑”从这句话中我们就可以看出中国人对于淑女的态度。而现如今的很多淑女的头发并不像以前的美眉们一样那么的长,所以中长发的美眉们希望能拥有一个些看上去显得非常有淑女气质的中长发发型,在这火热的夏天最好是能知道一款淑女中长发发型扎法,这样不仅能让自已看上去还是那么的淑女,而且还能让自已显得清凉一些。你想成为一名淑女吗?留有一头长卷发的你如果不好好整理一下发型,在美丽都是路人等级。一起来学习别致的变法扎发发型,令你的优雅淑女范全面升级!
淑女中长发发型扎法
1、在两侧各分出两股头发来,先把里面的两侧头发扎起来以后再把两旁分出来的头发扎成两个三股辩子,一直扎到先前扎起来的那个头发那里,然后把两个头发扎在一起以后放入先前那个头发里面。
2、全部向后梳的头发在左侧扎一个头发以后,再把所有的确头发都绕在上面了,这样的发型最重要的就是无需弄得非常的紧张,让她看上去蓬松一点更好。

3、中分的头发只是在左侧夹在耳后的头发扎了一个小辩子,然后搭配上一个带花的发网就立马让这位美眉看上去显得是那样的甜美,那样的具有淑女的气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