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化妆步骤的正确步骤 让你的化妆技术突飞猛进

2017/3/19 11:32:11 作者:J-jiangz… 来源:伊秀美容网
很多美女们在换季的时候都会苦恼一件事:明明护肤已经做的很好了,自己感觉皮肤状态良好,但化完妆后还是显得整张脸缺少了活力。下面,就让小编教你怎样正确化妆吧。

化妆后浮粉?脸部整体视觉效果看起来不好?在这里,小编教你几个非常实用的小技巧。早上起床用洗面奶洗完脸后我们一般会开始进行护肤,擦完爽肤水之后用爽肤水浸湿化妆棉,然后把化妆棉敷在脸上易脱妆或者爱出油的地方。一般敷几分钟就OK了,当然你也可以根据自己的时间适当调整。接下来,就可以继续进行自己平时的护肤步骤了。之后就可以涂抹隔离霜了,在涂隔离霜之前,加上可以提亮肤色的妆前乳效果会更好哦。

在打底之前记得一定要做好保湿,之后把粉底液倒在手背上,滴入一两滴面油,搅拌均匀后上脸,T区可以用滋润度高的气垫进行少量多次按压。按照画眉,涂抹眼影,画眼线,夹翘睫毛刷睫毛膏,擦口红,抹腮红的步骤依次进行就可以定妆了。用拍打式的定妆粉定妆,出来的效果特别的细,而且薄薄的,刚刚好。还能直接打出高光立体的感觉。小巧的定妆粉还能随身携带,当脸部泛油时拿出来轻拍几下,整个妆容又焕然一新了。

化完妆之后,想要保持面部的水润与光彩,除了做好面部的护理与保养,底妆的选择和化妆技巧的结合也是很重要的。干净白皙透亮的皮肤应该是每个女孩的终极追求,但在底妆选择上,好多女孩种草了一大堆化妆品,仍没有选到自己最心满意足的,所以我们一定要考虑周全,选择最适合自己的底妆。看完今天的文章后,那些还不会化妆的美眉赶紧学起来吧,练就出一手神奇的化妆术,根据天气或者着装,画出一个属于自己的光彩照人的妆容,说不定你会被自己的美惊艳到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