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韩国中年女性发型推荐 中年妇女玩转时尚

2015/8/15 17:16:40 作者:B-xie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韩范儿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大潮流,韩国的很多明星们都拥有了超高的人气。韩国的一些发型妆容和服饰,也变得流行起来,以下分享几款好看的韩国中年女人的发型。

谁说过了30就是一黄脸婆?只能顾家带孩子一整欧巴桑的样子?过了30,才是女人味最顶峰的时候呢!韩范儿是近几年十分流行的一大潮流,随着各种韩流文化和韩剧的热播,韩国的很多明星们都拥有了超高的人气。韩国的一些发型妆容和服饰,也变得流行起来,以下分享几款好看的韩国中年女人的发型。

简单不失气质的韩式简单妆容,搭配这款斜刘海的短发卷发发型,是韩国中年女明星们一款时尚的烫发发型。

韩国实力派女演员裴宗玉,这款斜刘海的短发卷发设计,搭配时尚休闲风的服饰,很有简单自然的优雅气质。

大气优雅不失自然感的韩式妆容,搭配这款韩国中年女性斜刘海短发荷叶头设计,打造出优雅的成熟女性形象。

韩国中年女人的烫发发型有哪些好看显年轻的呢?这款斜刘海的中长发卷发发型,是一款修颜减龄的韩国中年女发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