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深紫色头发挑染图片 四款挑染发型让你跃跃欲试

2015/9/30 15:53:30 作者:YU-xucij… 来源:伊秀美容网
挑染头发的时候是很漂亮的,特别是一些紫色的挑染女生头发,显得尤为特别一些,无论是短发的率性干练还是长发的妩媚婉约,挑染紫色都能显出更多的大胆与前卫的个性色彩。

染发一直是近年来美发界的流行重点,但是,近一两季以来,染发的重点代之以挑染、局部染,干净的发型,配搭上色彩时髦的挑染,使秀发更有光泽也更有层次。过去将全头变成金色、红色的染发已不算时髦新颖,时尚界甚至有此一说,不做挑染的发型就称不上时尚发型。李荣达说,新一季的染发趋势不但以挑染为主,而且是多层次的挑染,尤其是色度相差的双色挑染,以及三色挑染都是这一季的流行重点,挑染的好处是,它不但能曾加发型的潮流感,也能凸显发型的动感,使秀发更为引人注目。

有很多人看到别人挑染头发的时候都是很漂亮的,特别是一些紫色的挑染女生头发,显得尤为特别一些,现在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四款紫色挑染女生头发图片吧,你看了以后你一定也会觉得这是很有个性的挑染,自己也一定很想要去挑染一个的。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