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女人从什么时候得开始保养 20岁就要做眼周护理了

2015/8/15 23:31:38 作者:O-yiwenj…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皮肤的保养?这是许多人都不太清楚的问题。甚至许多人对此存在着许多错误的想法,认为等到年龄大了,产生皱纹了的时候再开始用眼霜等...

女人应该从什么时候开始进行皮肤的保养?这是许多人都不太清楚的问题。甚至许多人对此存在着许多错误的想法,认为等到年龄大了,产生皱纹了的时候再开始用眼霜等保养皮肤,我听到过有两个大概25岁左右的女生的一段对话,有点哭笑不得。

A:得去买眼霜了,又用完了,你不去买吗?
B:买它干嘛,还没长皱纹用什么眼霜啊!

可见,B的观点就大错特错,虽然这时候的肌肤有着傲人的资本,就算不保养也会看起来神采奕奕,但千万不要以为就可以忽略保养的重要性。想办法延缓老化的速度,阻断皱纹生成的机会,远比解决皱纹来得容易。所以这个时期对肌肤的保护绝对可以决定肌肤的未来!

女人从15岁就要开始人生的首次保养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