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激光点痣后几天才能碰水 术后护理方法要了解

2017/7/1 12:33:01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激光能在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激光点痣就是利用激光这一个特点,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被击碎,分解。

激光治疗后由于皮肤上有伤口,避免沾水是为了尽量减少感染发生的几率。这个一般来说,伤口结痂了就可以沾水了。

指导意见:

这个如果沾水了就消消毒吧,脸上使用碘伏可能会留下色素,可以使用医用酒精消毒。

激光点痣一种皮肤美容技术,激光能在瞬间爆发巨大的能量,激光点痣就是利用激光这一个特点,使激光作用于色素组织,去除或破坏组织,使色素击碎,分解,被巨噬细胞吞噬掉,随淋巴循环排出体外,达到去痣的目的。激光点痣技术是利用多种先进的激光仪器,有效穿透皮肤层,使色素颗粒在瞬间膨胀、破裂、形成极小的碎片,由体内的吞噬细胞清除体外,是去痣非常有效的一种方法。

适应症

对各色素治疗效果明显。如太田痣、色素痣、不良纹眉、纹眼线、纹身、老年斑、鲜红斑痣、红色纹眉、纹身、静脉曲张血管疾病、血管病变等。

步骤

1.消毒 用0.5%的碘伏消毒皮肤。

2.激光和激光参数的选择

(1)对于突起较明显、较深在的色痣,可选用超脉冲CO2激光,必要时结合Q开关激治疗。

激光去痣治具体方法:用0.5%的利多卡因在痣组织基底部做浸润麻醉。对疼痛耐受性好、病损小及痣数目少的患者,在给病人以心理准备的情况下,可不麻醉或外用EMLA表面麻醉剂。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