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绑马尾好看 图解几款时尚马尾造型

2015/8/17 12:37:55 作者:yy_z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马尾辫,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用一个皮套或其它的可以松紧的装饰品,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跟着小编来,注意这些小细节,就能够让你的马尾辫变得出众。

马尾辫,是一种短辫子的发型,指将大部分的头发往后集中,用一个皮套或其它的可以松紧的装饰品,将辫子扎起来竖在半空中的造型。
如果还说马尾单调,你就QUT了!经过时尚圈的轮回洗涤,马尾从原本的简约状态,已经衍生出了许多的新鲜面貌。马尾辫发型一向被归类为简单又清爽的发型,因为马尾辫的扎法人人都会,而且这样的发型确实能够让长发的女生更清爽舒适,但是马尾辫怎么扎好看又抢眼呢?跟着小编来,注意这些小细节,就能够让你的马尾辫变得出众。
方法/步骤
1由宋茜示范的韩式马尾辫发型,充满了清新甜美的感觉,让人印象深刻。齐刘海、亚麻棕色、卷发马尾,这三个元素的结合,可以让女生变得时髦洋气。在绑扎好马尾之后,可以用卷发棒将发尾稍稍的卷一下,那么就可以让发丝更显俏皮的魅力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