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10款胖脸女生适合发型  怎样修饰脸型

2018/1/30 12:55:13 作者:U7-ta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择一款适合自己脸型的发型真的非常重要,特别是对于胖脸圆脸的女生是一种福音,如果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型还怕不美赶不上潮流吗?那么胖脸的妹子来选一款你所喜欢的。

一个好看的发型不但能给别人感觉特别有气质,而且还能提升自己的品味,可是胖脸的美眉们就很纠结了,不知道应该选什么样的发型才能显着脸小显瘦看起来更美,下面带大家来看看适合胖脸妹子的几款发型吧。

1.BoBo头,现在短发正席卷而来,胖脸妹子想要剪短发可以考虑这款哟,带点内扣的设计可以很好的遮盖脸上的肉肉,再加上空气刘海给人一种很轻盈的感觉。

2.披肩卷发,烫个刚刚齐肩的卷发搭配空气刘海少女感十足,染个亚麻色时尚感就瞬间显现,视觉上直接显脸小,再也不怕别人说脸大了。并且也特别好打理,不用担心后期会变得难看,可以美美的过年啦。

3.微卷短发也是一款特别显脸瘦的发型,带着蓬松感的微卷设计,染上最近很时髦的奶奶灰发色,真的让人美的不可理喻,还怕走在人群里不养眼吗?

4.丸子头或半丸子头,这款发型对于圆脸妹子显得更加俏皮可爱,让人有一种很想亲近保护的感觉,不需要做过多的修饰,简简单单就很好看了。

5.中分长发,中分可以很好的修饰脸颊,长发又有一种优雅的气质。

6.大波浪卷,长发的妹子可以做一个大波浪卷的设计,显脸小。

7.扎辫子也是一种选择,可以前面两边脸颊留刘海,后面辫自己喜欢的辫子。

8.中长直发,直发自带优雅感,留上空气刘海。

9.短发梨花烫,选上一款喜欢的发色也是不错的。

10.齐肩短发加上内扣的效果,瘦脸明显。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