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婆婆的发型有哪些 让你盘出优雅盘发

2015/8/17 14:21:53 作者:F-sula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选对一款合适的发型非常重要,清爽的盘头塑立了优雅气质的形象,刻画典雅与高贵,搭配不同样式的头饰,能赢得众人的眼球,达到惊艳的效果,会让女生气质感倍增。

盘头发型现在越来越受广大时尚人士的欢迎,盘头发型是日常生活中比较百搭的发型,不少MM很羡慕别人整齐又优雅的盘头,但自己盘头的确有一定的难度,不过只要耐心学习下,盘头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难。选对一款合适的发型非常重要,清爽的盘头塑立了优雅气质的形象,刻画典雅与高贵,搭配不同样式的头饰,绝对能赢得众人的眼球,达到惊艳的效果!低盘发,不仅干净,整齐,又会让女生气质感倍增,下面要介绍几种低发髻盘头的变化样式,还有超级实用的步骤图,让你可以立刻试试看!

低盘发一、低发髻盘发

这款低发髻盘发其实製作方式很简单,只要将低马尾一圈一圈地捲起来就可以完成了,对于没什么耐心的女孩来说,这个发型是再适合不过了。上图就是低盘发的教程。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