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两款发带盘发图解 打造简易松散盘发

2015/8/17 13:15:26 作者:B-sunman… 来源:伊秀美容网
今天小编教大家两款非常独特的发带盘发,即好看又易学,一分钟轻就能轻松打造出门!日式简易松散盘发图解,美发达人教你巧用发带,发带盘发图解不能错过哦

今天小编教大家两款非常独特的发带盘发,即好看又易学,一分钟轻就能轻松打造出门!日式简易松散盘发图解,美发达人教你巧用发带
第一款:中长的卷发造型,美观自然的侧分刘海很好的修饰了脸型,在颇有复古风格的碎花发带点缀下,很休闲度假风格的一款日系盘发,看来学学吧!
此款盘发相对于上一款盘发要复杂一些,但是多做几次也就熟能生巧了。先把后面头发分成上下两部分,然后把上面一层采用向内翻转的形式,到中间的时候就用用发夹把扎好的马尾固定。

把鲜艳的碎花发带,把头发从头顶至到马尾的部分围绕起来,然后把剩余的发丝稍作整理,一款颇有度假风情的唯美发带盘发救大功告成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