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二次元男孩子发型赏析 犀利发型气死三次元发型师

2015/8/18 14:29:45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二次元中的形象个个都是充满想象力的,也是一些漫迷的追捧的重要因素。如何才能被大家记住呢?发型往往是一个不错的杀手锏~在二次元中究竟有哪些奇特的发型呢?

二次元中的形象个个都是充满想象力的,其中奇奇怪怪的设定,也是一些漫迷的追捧的重要因素。如何才能被大家记住呢?发型往往是一个不错的杀手锏~在二次元中究竟有哪些奇特的发型呢?来和小编看看吧!不过也仅限欣赏一下,由于难度过大,还是奉劝小伙伴们不要模仿,不然发型师真的会吐血的!

滑头鬼一族
出自《滑头鬼之孙》

首先印入我们视野的是一号参赛发型,是滑头鬼一族的帅气发型,这长度,这曲线,更重要的是这发型是滑头鬼一家的标记,王者的标记,只有奴良组的继承人才会有这样的发型,这一不仅仅是个发型了,瞬间上升为身份的象征!但是看到陆生爷爷的脑袋时,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流下来!尼玛原来那是头型不是发型啊!怪不得头发能长成那样!

武藤游戏
出自《游戏王》

看上去第一个给人的感觉就是:色彩斑斓,扎手!不过为了体现游戏王非同一般的身份,只有这样的发型才能表现的淋漓尽致吧。不过小编一直有个疑问这样的刺猬头,明天是怎么睡觉的呢?紧接着下一个问题又来了,那一觉醒来发型是如何恢复的?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