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咬唇妆和双色唇膏区别 如何打造正宗韩式双唇

2017/8/21 10:37:12 作者:R-chenw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咬唇妆一直以来是很受欢迎的一款唇妆,它能打造出一种若有若无的“咬唇”感觉。随之而生的还有双色唇膏,但是一般来说双色唇膏打造不出完美的咬唇效果。

对化妆潮流略有了解的人都知道,从韩国传出来的咬唇妆已经火了很多年了。随着咬唇妆的火爆,很多商家推出了双色唇膏。对此可能很多人有所疑惑,为什么唇膏是双色的呢?其实,所谓的双色唇膏完全就是为了咬唇妆而打造的,一般来说双色唇膏会有一个浅色和一个深色,给嘴唇打造双层颜色的效果。

听起来双色唇膏的理念确实不错,如果能直接用双色唇膏画出咬唇妆,那可以说非常方便省时。但是,理想是丰满的,现实是骨感的。大量实践表明,双色口红画出来的咬唇妆效果很不理想。虽然理念上双色唇膏是应该能画出咬唇妆的,但是因为我们本身唇色的缘故,再加上双色口红一般颜色差异不大,所以难以打造咬唇效果。

双色唇膏是没谱了,还是让小编来教各位小伙伴画出一个正宗的韩式咬唇妆吧。

咬唇妆看上去似乎很难,其实真正画起来的时候并不特别难。在画咬唇妆之前小编建议大家先做一个唇膜滋润一下双唇,然后再给嘴唇打底。因为我们的唇色对唇妆的影响很大,我们要把它遮盖住。打完底之后我们就能正是开始画咬唇了,我们只需要挑选一支自己喜欢的口红,然后将其轻轻涂抹在嘴唇内侧的中央部分。

接下来就是关键步骤了,在涂完嘴唇的内中央之后,我们要用手指将其晕染开啦,当然讲究的mm可以使用唇刷,晕染出来的效果会更好。晕染的时候要注意不要将口红晕染到嘴唇外,这样我们就轻易打造出一个正宗的咬唇妆啦。【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