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好看的平头发型男  4款发型总有一款适合你

2015/8/26 15:48:11 作者:O1-che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平头对于男士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有气质感。 将型男范凸显出来,轻松的勾勒出时尚感。鉴定真帅的一个标准是剪个小平头,就像军营里的帅哥平头碎发。

平头对于男士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有气质感。将型男范凸显出来,轻松的勾勒出时尚感。鉴定真帅的一个标准是剪个小平头,就像军营里的帅哥平头碎发,气质沉稳散发着硬朗的男人气魄,发型屋分享几款男生平头碎发发型,清爽率真打造最迷人男人味。

【款式二】个性的圆寸发型对于男生来说不仅有个性而且彰显出十足的男人味来,对于头发硬的男生来说也是不错的选择。

【款式三】这款时尚的平头发型比起他一般的短发烫发虽然少了些许暖男气质不过却别有气质感一,清爽的短寸加上大衣的搭配十分帅气。

【款式四】个性的子弹头发型也是由平头改良而来,所以造型在视觉上特别相近,这样看来不仅简单而且时尚有气质感,勾勒出无比的时尚感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