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做素颜女神  你还差一瓶郭碧婷同款DHC黄金霜

2016/9/3 18:03:29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DHC黄金霜

    导语:以素颜女神出现在人们视野中的郭碧婷,长相甜美长发飘飘,一直是小清新美女的代表。最近她和冯绍峰领衔主演的现代爱情童话《那片星空那片海》已经公开海报,海报中,郭碧婷白皙到透明的肌肤吸引了无数的眼球,再次掀起一轮素颜风暴

    即将热播的唯美爱情剧《那片星空那片海》中,郭碧婷饰演平凡女孩“沈螺”,厌倦了都市生活回归海岛故乡,却意外邂逅鲛人王展开浪漫爱恋。在目前公开的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郭碧婷身穿白色蕾丝长裙,徜徉在大海与星空之中,完全素颜,浑身散发出干净清纯的魅力,当年的“益达女孩”瞬间回归。

    身为为DHC品牌形象代言人,郭碧婷一直保持着亮白无瑕的肌肤状态,在微博上有素颜女王的称号。但是作为职业演员,私下的拍摄工作相当辛苦,据说很多时候为了最大程度上还原作品中的角色,郭碧婷不顾烈日酷暑,时常顶着海风站在礁石之上拍摄,高危戏份也通通亲自上阵,可是镜头前即使完全不化妆皮肤依旧完美无暇。这让大众在关心女神新作的同时,更加关心女神是如何在岁月面前做到永葆青春的。

    据剧组的化妆师透露,在电影的拍摄期间,郭碧婷一直坚持使用DHC的黄金霜(弹力精萃润白霜 ),所以在镜头前皮肤一直好得不要不要的。让人惊叹1984年出生的她,实在是冻龄有方。作为30多岁都看不出年纪的无龄女生,她的好皮肤是许多人羡艳的对象,怪不得经常毫无负担地在微博上PO出素颜照。

    成长的是气质,留住的是岁月,女神冻龄的秘诀——添加10倍辅酶Q10的奢华面霜——DHC黄金霜(弹力精萃润白霜)到底有什么样的魔力呢?黄金霜添加10倍(0.3%)高浓度的辅酶Q10,辅酶Q10能发挥抗氧化效果、促进胶原蛋白生成,从而赋予肌肤饱满弹力,令肌肤从细胞层面焕发年轻活力。与此同时面霜中所含有的维生素C诱导体能淡化细纹与雀斑;雏菊精华进一步增加肌肤的透明感。洗完脸后加上一瓶黄金霜,肌肤抹去年龄痕迹,轻松享受润白紧致美肌,即使不化妆也拥有光滑健康的焕彩肌肤。

郭碧婷同款单品:DHC黄金霜(弹力精萃润白霜 )  100g/¥568

黄金霜介绍:

    DHC弹力精萃润白霜是一款高人气的辅酶系列ALL IN ONE黄金霜,不仅将洗脸后的5大护肤步骤(化妆水乳液美容霜、面膜、妆前霜)合而为一,更能同时达到弹力、紧致、美白保湿、亮泽5大护肤功效。短时间内就能完成肌肤护理,实现无暗沉的透明感与满溢的滋润感。推荐忙碌而无闲暇护肤时使用。

    DHC黄金霜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