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适合高中生的潮发型图片 让人恋上的学院风

2015/8/27 10:55:28 作者:Q-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在校园里的妹纸,发型还是以清纯、简单的为好,以展现自己的的气质和精气神,在青春的校园里,过于夸张的发型反而不太适合,同时为避免统一的民国女学生风格发型……

在校园里的妹纸,发型还是以清纯、简单的为好,以展现自己的最佳的气质和精气神,在青春的校园里,过于夸张的发型反而不太适合,同时为了避免统一的民国女学生风格发型,下面让小编来推荐几款好看的学生发型,想拥有学院风发型的妹纸们也来看看吧。

STYLE 1

这款及脖的短发,头发比波波头更长一点。是最适合校园女生的发型,无论是初高中、大学的女生们都可以尝试。及脖的头发拨到耳后露出白皙的脖子,斜刘海,露出五官,精神气质甚佳。

STYLE 2
这款学生波波头,适合发量多的妹纸,浓密的头发和较厚的齐刘海很好地修饰小脸,发尾微微翘起与嘴角位置齐平,看起来低调不张扬又很可爱的感觉。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