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下巴短怎么办 3个方法塑造完美脸型

2018/2/2 9:25:12 作者:S-chenme… 来源:伊秀美容网
爱美的女人们对自己的脸部要求都很高,如果下巴比较短,无论是从正面看还是从侧面看,都会比较难看,那么如何去改善下巴短的问题,塑造一个完美的脸型呢?

来源:图虫作者:79053305506103615

现在的完美脸型就是瓜子脸,这种脸型的主要特征就是有一个尖尖的下巴,整个人看起来小巧精致。但是天生完美脸型的人很少,大多数人都的下巴都不是尖的,大部分人的下巴都是短短的,胖胖的。因为下巴很短,脸型看起来也不漂亮,很多人都觉得短下巴很丑,看起来脸一个大蛋糕,没有一点明星范。那,下巴短可以改变吗?下面来看看。

我们可以有很多方法来改变自己的下巴,让下巴看起来更小巧,更完美。

来源:图虫作者:55314462906912667

1.拍打脸部

当你洗脸的时候,或者当你有空的时候,你可以用双手拍你的下巴两侧,这样做就可以让面部的血液循环更顺畅,可以消除这里的脂肪,帮助你瘦下巴。值得注意的是,拍的时间也要注意技巧,要把头向后仰,然后两只手轮流拍击下巴,力量要大一些,持续拍打两到三分钟左右,每天都要坚持。

来源:图虫作者:55314677655278946

2.瘦脸按摩

如果你有尖尖的长下巴,通常可以自己来完成。比如按摩瘦脸。脸部两侧的肌肉如果很多,往往会缩短下巴的形状,给人一种下巴很短的感觉。因此,建议美眉可以用手掌,在两侧的咬肌按摩提拉,经常这样做可以使肌肉变得紧凑,起到瘦脸的效果,咬肌收缩了,下巴也变长了。

3.化妆

化妆是神奇的整容术,很多人的下巴很短看,可以用化妆方法把大家的注意力转移,要减轻唇部的妆容,选择使用浅色的唇膏,这样人们的注意力才不会集中在下巴位置,我们应该专注于眼妆,这样可以把人们的注意力转移到我们美丽的眼睛上。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