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平眉的画法步骤图解大全  美妆大师支招让你眉毛吸引众人

2015/8/27 23:14:50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众所周知眉毛对于脸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色块结构,眉毛的形状会随着我们的表情改变而改变,眉毛的颜色和形态又影响着人的脸型。我们可以通过眉形的改变在视觉上改变脸型。

众所周知眉毛对于脸部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色块结构,眉毛的形状会随着我们的表情改变而改变,眉毛的颜色和形态又影响着人的脸型和相貌。所以我们可以通过眉形的改变,在视觉上改变脸型,眉毛修饰的成功与否与他人对你面部印象好坏有很大的关系,可是很多人不会画眉毛,现在我们就来详细说一下如何化眉毛。

方法/步骤
1、先将自己的眉毛修理整齐。
2、先确定眉峰的位置,用眉笔一根根顺着眉毛生长的方向仔细描绘。
3、用眉刷沾上眉粉,先从眉峰刷到眉尾,然后用余粉刷眉头,眉头的颜色要比眉峰以及眉尾浅,才会看着舒服有立体感。
4、用螺旋的眉刷梳理整齐眉毛,并在过浓的位置刷一些以均匀眉色。
注意事项
画眉毛,还有很重要的一部分就是眉形的修理,这一步相当的重要,只要眉形修剪正确,在眉形范围内画上眉毛就可以的。
一字平眉可谓是现在最为流行的眉妆,非常耐看而时尚的眉形,如果你是个画眉菜鸟,可尝试看看下面的一字平眉画法,清晰图解帮你快速学起来。
一字平眉眉妆一字平眉的重点就是够平够粗,如果你不想画的太夸张,则需要按照自己的眉形画出眉妆,想要画的好看需要掌握一些技巧,对于画妆菜鸟的你是非常直观的眉妆教程。
一字平眉眉妆画法
步骤1:要画眉则需要先确定好四个点,眉头的两个点、眉峰、眉尾。先从眉头的位置开始,预留一些空位,用主色眉笔轻轻的从眉头描绘到眉峰的点,如果一笔不稳,可以按照画素描的方法将眉毛画出来。
步骤2:再从眉峰的点轻轻的向眉尾的点画出一条线。
步骤3:接着就是底边的眉头点预留出些位置,向眉尾的点描绘,线条不能出现过大的弧度。

123下一页

    平眉的画法步骤图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