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咖啡色美甲款式 秀出指尖魅力

2015/8/28 11:07:24 作者:O1-suq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我叫它just coffee,灵感来自天气吧,今天忽然很冷就感觉有杯暖暖的咖啡喝真的很幸福,然后就想到指甲也弄成这个样子的吧,底色选用了巧克力力慕斯的颜色。

我叫它just coffee,灵感来自天气吧,今天忽然很冷就感觉有杯暖暖的咖啡喝真的很幸福,然后就想到指甲也弄成这个样子的吧,底色选用了巧克力力慕斯的颜色,用沈巧克力色,灰色与白色做颜色搭配,来描绘出咖啡加入牛奶深浅不一的样子,大拇指的字是使用了小毛刷沾上指甲油写出来的,不经常操作感觉有点不好意思见人,但是效果还不错看起来。


整个过程中你会需要这些工具以及咖啡色,巧克力色,白色,灰色的指甲油。 我使用的白色OPI L00,咖啡色(巧克力慕斯色)OPI C89 灰色 OPI G13,深巧克力色我手边没有使用了一款深酒红色加入点黑色调和而成。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