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除体毛 七种方法让你安心穿短裙

2015/8/29 12:41:49 作者:O1-lixia…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于爱穿裙子短裤的女孩儿们来说,去除体毛拥有光滑的皮肤是门大学问。怎样去除各个部位的毛发呢?现在就分享去除体毛的方法。大面积的毛发该怎样去除...

对于爱穿裙子短裤的女孩儿们来说,去除体毛拥有光滑的皮肤是门大学问。怎样去除各个部位的毛发呢?现在就分享去除体毛的方法。

大面积的毛发该怎样去除?腿部、手臂上的毛发是最影响美观的。大面积毛发的脱毛一定要注重脱毛的持久性,否则经常反复长出毛发麻烦。使用脱毛膏、脱毛蜜蜡和脱毛器是比较可靠的方法。
使用脱毛膏大面积脱毛,在需要脱毛的部位抹上脱毛膏,等待几分钟让脱毛膏腐蚀毛发,而后用刮板顺着皮肤刮除毛发。
使用蜜蜡进行大面积脱毛,将蜡纸与毛发紧密粘连在一起,然后一起撕除,反复几次即可。
使用脱毛器可以选择超宽脱毛刀头,一次大面积去除更多毛发。而对于腋下这种比较特殊的部位,较难除毛而且比较敏感,要尽量在洗浴时完成脱毛。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