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水光针副作用有哪些你知道吗    五问五答让你全面了解

2015/8/31 10:56:16 作者:O2-linxi… 来源:伊秀美容网
水光针副作用
最近,“水光针”这个词儿在微整形界很火。有不少求美者一直在问“水光针是个啥?”“好不好用?”“朋友圈里都在分享这个,很好奇、很心动,想试试......”

【问题五:注射“水光针”的副作用是什么?】

水光针为注射美容,属于非手术,注射层次为较浅的真皮层,风险也相对较小,除了注射后会出现红斑、轻微浮肿和淤青(一两天就会消失)等反应外,基本没有其他不适,也无需恢复期。注射后,需要禁烟禁酒、避开强烈紫外线、避免蒸桑拿或剧烈运动,同时注意不要用力摩擦注射部位。

提醒:相比常见的局部注射美容(例如玻尿酸丰苹果肌、丰下巴等),“水光针”注射看似操作简单,注射层次更浅、风险更小,但也属于医疗美容操作,千万不可去美容院、养生会所等非医疗美容场所做,更不可从网上自行购买所谓的“水光针”来自己注射!

上一页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