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只涂BB霜用什么卸妆  美肤达人教你如何清洁肌肤

2015/5/13 16:17:13 作者:G-liangw… 来源:伊秀美容网
对BB霜是否需要卸妆,如何正确卸妆又了解多少呢?虽然现在很多的BB霜都是萃取了天然的植物精华,对皮肤没有伤害,每天晚上睡觉时一定要用卸妆产品来个彻底的清洁。

相信大家的对BB霜都不陌生,许多爱美人士对BB霜更是喜爱有加。今天小编就来分享用BB霜的一些小技巧,教你轻松六步打造裸妆美人。

1、 BB霜要根据肤质来选择
要想知道BB霜怎么用,前提是根据个人肤质选择合适的BB霜。特别是那些存在问题肌肤的MM们,更要注意了。油性肌肤可以选择有控油效果的BB霜,敏感肌肤则可选择芦荟、绿茶、银杏等成分的温和的BB霜,不要选择那些有光粒闪的,另外,建议痘痘肌肤和油性肌肤不要每天使用。实在不确定自己肤质的MM建议挑选那些像梦幻时光这样适合各种肤质的较为温和的BB霜。
2、使用BB霜前要先进行基础护理
BB霜虽然有一定的护肤功效,但不能完全代替基础护肤品,想要保持肌肤水分还需要一定的基础护理。早上洁面后先上点化妆水,再抹点乳液或者精华进行补水和锁水,保证肌肤在保湿状态下再擦上BB霜。
3、BB霜不能与粉底混合使用
如果将BB霜与粉底混合一起涂在脸上,不但会影响妆容效果,也会降低BB霜的的护肤效果。若是你只想画个淡妆,擦了BB霜就等于擦了粉底,再适量涂点腮红,整下睫毛,画下眼线,上点眼影呀什么的就差不多了。若是希望底妆更明显,可以选择粉饼来定妆。建议每次涂完BB霜后,用蜜粉定妆,这样妆容会更持久。
4、配合防晒霜使用效果更佳
BB霜因使用天然性成分,所以阻断紫外线时间较短,所以不能将防晒指数低的BB霜当做防晒霜用。如果需要格外防晒,在使用BB霜前还是先擦防晒霜,才能有效抵抗紫外线。
5、用BB霜后需要卸妆
BB霜属于粉底的一种,如不干净卸妆,也有可能导致堵塞毛孔。可以用卸妆水卸妆:用完洗面奶之后,把卸妆水倒在化妆棉上,然后从上往下把脸擦拭干净。最后用干净的湿巾纸逆向擦拭,如果纸巾是干净的,就表示卸干净了。
6、BB霜作遮瑕膏用法有讲究
BB霜虽然具有遮瑕覆盖的功效,却有别于一般的遮瑕膏,不能把脸部遮盖的特别完美 。要使BB霜的遮瑕效果达到最佳,可以在脸部要格外遮瑕的特定部位增加BB霜的用量,注意要轻轻拍开。若是需要较厚的底妆,还是建议擦上底粉之类的产品。
BB霜一般是具有修复、美白、调节肤色和改善皮肤环境的作用的,而且药妆一般都是防过敏的,所以应该不会对皮肤造成什么危害,但由于是属于彩妆,所以理论上还是需要卸妆的,油性&混合型皮肤用卸妆乳,干性&中性用卸妆油,彻底卸妆后用温和质地的泡沫洁面乳洗脸就好了。
不过如果只用BB而不用其他彩妆的话我觉得直接用洁面乳就足够了,我曾经试过,可以清洁的很干净的,关键是选择清洁力强的洁面乳或洁面泡沫就好了。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