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国人眼睛有几种类型图解大全 细致分类解析你的眼睛特点

2015/9/1 15:53:30 作者:S-wangxi… 来源:yxlady
眼睛有几种类型图解
对于眼型的研究和分类,都难以将千姿百态的眼形都包括。眼形美学的分类,依据眼睛位置大小、眼睑、睑裂的形态变化,可以有多种分类。国人常见的眼形有以下几种。

对于眼型的研究和分类,以往虽有不少,但都难以将千姿百态的眼形都包括。眼形美学的分类,依据眼睛位置大小、眼睑、睑裂的形态变化,可以有多种分类。国人常见的眼形有以下几种。
1、标准眼,又称杏眼,眼睛位于标准位置上,男性多见。特点是睑裂宽度比例适当,较丹凤眼宽,外眦角较钝圆,黑眼珠、眼白露出较多,显英俊俏丽。
2、丹凤眼,属较美的一种眼睛,外眦角大于内眦角,外眦略高于内眦,睑裂细长呈内窄外宽,呈弧形展开。黑珠与眼白露出适中,眼睑皮肤较薄,富有东方情调,形态清秀可爱。无论男女均为标准美型眼之一。
3、细长眼,又称长眼,睑裂细长,睑缘弧度小,黑珠及眼白露出相对较少。这种眼形往往显得没神。
4、圆眼,也称荔枝眼、大眼。睑裂较高宽,睑缘呈圆弧形,黑珠、眼白露出多,使眼睛显得圆大。给人以目光明亮,有神过于机灵之感,但相对缺乏秀气。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