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黑人短发发型男图片 几种发型彰显你阳刚男人的魅力

2015/8/10 13:07:44 作者:T-dengzh… 来源:伊秀美容网
有的男士以为长发才能讨得女人的欢心,并不是这样,调查数据显示,大多数的女性认为寸头、圆头之类的超短发。让我们看一下哪些男士短发发型才是能够展示阳刚男人的气质。

不知为什么国内的男生中间,阴柔和增长的头发越来越多,很多男生都喜欢留着中长发、长发,而且这样的比例不断增加,但是男生真的留长发好看吗?有的男士以为长发才能讨得女生和女人的欢心,其实真实情况并不是这样。有调查数据显示,大多数的女性认为寸头、圆头之类的超短发,才是最MAN最有男人魅力的男士发型。来让我们看一下哪些男士短发发型才是能够展示阳刚男人的气质。

阳刚硬汉,剪到发根的寸头短发,耳钉、皮衣,男人味魅力超强,虽然发型打理简单,但绝对引人注意和喜欢。

黑色寸头也能很有味道,不用以为只有韩范的中长发才能展现迷人男人味,简单方便打理的寸头发型,也是不错选择。
帅哥们圆头超短很抢镜哦!黑色的短短造型,设计简单,但很有邻家男孩的亲切和校草男生的帅气,整齐的刘海轮廓,凸显精致的五官。

干净的短发造型,很多女生喜欢的坏坏痞气形象,剪短的轮廓,没有过长头发的牵绊,依然是帅气迷人。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