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加医学助梦 1000万免费美牙

2015/9/1 15:58:30 作者:bEar657 来源:伊秀美容网
美加

    明星必有美齿,才能笑赢精彩星途!当你看到这篇文章,恭喜你已经走在了美丽的路上。但如果你还在用某明星的美容冠美牙方式的话,你就OUT了,现在3D定制的美加美牙贴面,不仅让你看起来幸福、帅气美丽、年轻又摩登,完美的牙齿笑容,更是让你招桃花,旺事业!

    那么,被丑牙困扰,没有自信,渴望改变人生的亲们,机会来了!

    9月1日至9月20日期间,美加医学联合时尚COSMO杂志及其官方指定全国百强诊所,联盟共同在全国发起 “寻找中国最美笑容”第二季,以“改变笑容·改变人生”为主题的免费美牙活动,旨在帮助有梦想的、有丑牙困扰的人,改变笑容,重获自信笑容,同时,感受美加美牙贴面的神奇魅力。本次活动大奖高达1000万,为100名美牙达人提供免费美牙机会,帮助他们实现梦想,成就自我。

    美加作为一个重视创新,崇尚品质的品牌,其美加超薄美牙贴面荣获国家发明专利,是义齿美牙行业第一品牌。据了解,上半年时尚COSMO联合美加品牌,携手众多明星达人共同发起的“寻找中国最美笑容”之“最美笑容?不服来晒!”第一季微博晒笑容活动,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爱笑的达人们纷纷晒照参与活动,在全国掀起晒牙齿笑容风潮,聚焦时尚最IN的笑容,并评选出第一季美牙大奖!

    影视青年演员小宋佳及美容专家小P老师、央视主持人许大策参加美加美牙贴面专利发布会,现场共同见证和感受美加美牙贴面对笑容的改变魔力!越来越多的明星和时尚达人都开始使用和关注美加的产品和服务,并享受其带来的各种正能量UP,16颗洁白整齐的牙齿笑容,让他们成为更好的自己!自信UP,挑花UP,好运UP,事业UP!

    美加品牌鼓励人人都是笑容能量的源泉!传递笑容力量!每一个有才华和梦想的人都跳出生活的框框,鼓起勇气从“齿”改变笑容,投入到这场总价值“1000万”的美牙专场盛宴,抓住免费改变人生的机会,走进完美的笑容世界

    报名条件:男女不限。只要年满18岁的你,有牙齿问题的求美者,都可以可以通过美加官方平台 (www.mega-teeth.com)上传报名信息;最终通过美加品牌中心,根据报名者的牙齿状况及基本信息筛选,为了提高入选率,请上传您的牙齿照片及填写你的梦想故事哦!

    主办方透露,本次活动还将从100名幸运美牙达人中,筛选出1-2位提供登上COSMO杂志的机会,与更多的人分享这份幸运的笑容。

    这次全国免费美牙,是美加品牌继继美加超薄美牙贴面专利发布、时尚COSMO跨界合作、未名集团合作签约的一系列项目后,又一重大公益之举。作为一个始终追求医学与科技、艺术相融合,尊崇品质创造的品牌,“改变笑容·改变人生”活动的举办,更是空前加大了对美牙需求者的传播力度,同时,又是助梦为求美者的生活、工作、学习,加一点时尚、加一点商业扶持、加一点更广阔的前景和能量!

    不论你是牙齿缝隙大,还是牙齿发黑发黑,甚至是四环素牙或者牙釉质发育不全!一直想告别“丑牙”的你,想要通过美牙改造自己,都可以登陆美加官网及官方微信报名参与本次活动。各位爱美的亲们,名额有限,欲报从速哦~

    活动时间:9月1日——9月20日

    报名电话:0755-8950 0988

    报名网址:www.mega-teeth.com

    官方微信:美加义齿(meijiayichi)

【品牌故事】

    美加品牌(MEGA)(属 美加医学 00876.HK),为每一个爱美的人,高端定制不磨牙的美牙贴面及其他高科技数字化义齿产品,传递“笑容魔力”的生活方式。它,为每一位寻求美牙方式的求美者,都能实现从内而外的蜕变——完美的笑容。

    每个人都应该应有属于自己的牙齿笑容,笑容也是一种好习惯,是成功人士的一种人格魅力!在美加看来,改变笑容,可以实现人生的新历程改变,像明星一样的皓齿笑容释放笑容力量,是我们每个人都可以拥有的专利!

    美加作为知名的国际义齿品牌,其独特的品牌哲学带给众多牙齿求美者惊喜的笑容,为他们演绎摩登、个性、浪漫、多彩、婉约、大方的多重气质明星笑容,支持他们坚持自我,做一个爱美、真实独立、纵情洒脱的笑容力量传播者!

本文系厂商稿,伊秀女性网只负责提供传播,内容问题概不负责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