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醒肤水和爽肤水的区别是什么? 两者区别细节大揭密

2015/6/29 10:16:07 作者:O1-fengy… 来源:伊秀美容网
醒肤水能充分唤醒肌肤,是洁肤及护理两者间不可或缺的步骤。醒肤水能激活细胞,一般的爽肤水都能起到软化角质,补充水分的作用,因此可使面霜中的营养能够更好地吸收。

爽肤水、紧肤水和柔肤水统称为化妆水,它们都具有稳定肌肤、平衡肌肤酸碱性的功效。而它们各自的侧重点又不同:爽肤水涂抹的感觉比较清爽,能补充肌肤的水分;紧肤水的最大功效在于细致毛孔,还可以有效平衡油脂分泌;柔肤水相较其他两种“水”而言比较滋润,给予肌肤细致的呵护。爽肤水和柔肤水其实区别不是太大,只不过爽肤水更适合夏天用,柔肤水更适合冬天用而已,有很多朋友不喜欢含酒精的,为什么含酒精的就不要用呢?用含酒精的爽肤水,有抑制豆豆的作用的。

醒肤水能充分唤醒肌肤,是洁肤及护理两者间不可或缺的步骤.醒肤水能激活细胞,补充肌肤底层水分和养分,增强弹性纤维的弹力,促进营养物质和滋润元素的流动,有效对抗自由基。
醒肤水能迅速活化肌肤,令肌肤重现晶莹亮泽,缺水情况更能瞬间消失。带负电的水分子提供无刺激养分,具有优越的抗氧化及镇静舒缓能力,能及时调和肌肤的状态,令肌肤更能全面吸收随后护理疗程的养分。保湿配方适合于各类肤质;无油配方则专为油性肌肤设计,特添加海藻精华,能明显减少多余油脂分泌,预防暗疮、粉刺等问题。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