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什么防晒适合涂脸上不伤皮肤 教你正确使用防晒霜

2015/9/2 10:27:26 作者:YUa-qit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天到了,mm们都迫不及待地外出出游,逛街。但是很多mm抱怨出去一天就算涂抹了防晒霜身上还是会晒黑,晒伤。那么,防晒霜怎么用才能充分发挥它的作用呢?

每每到了盛夏,防晒就会成为爱美女士永不败的热点话题,有的人说了,对于防晒自己也算很用心了,知道根据自己的肤质来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霜,而且自己选的防晒霜抹在皮肤上也是相当合适,为什么最后还是晒黑了呢?其实,防晒霜除了本身要适合自己的肤质外,在用法上也是很有讲究的,稍有疏忽,很可能我们就做了无用功。下面小编教大家一下防晒霜的用法,让大家手头的宝贝能最大限度的发挥功效,在炎炎烈日下依然做回自己的“白美人”。

选对合适自己的防晒霜
每年夏天的防晒霜市场都是异常火爆,如何练就一双火眼晶晶,选择一款效果好,性价高的防晒霜是非常重要的。首先一点,选择性质温和,清爽的产品一般的护肤程序是:洁面乳,爽肤水,乳液或面霜,隔离霜,防晒霜。如果化妆的话,就要在化妆的最后一步涂抹防晒产品。所以,为了让你的毛孔自由的呼吸,选择一款清透,性质温和的防晒霜是必要的。防晒霜哪个牌子好,关键是要看里面的成分,选择纯植物的或者药妆产品比较合适,因为化学物质添加比较少,对皮肤温和无刺激。

12345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