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中老年短发发型图片展示 四款彰显温婉优雅范儿

2015/7/18 17:47:42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作为新时代的中老年人不仅要有年轻身上的心态,在仪表方面也要十分注意的。而且作为子女的我们当然也要对长辈的仪表给出一定的建议了,今天小编就简单收集了几款适合……

作为新时代的中老年人不仅要有年轻身上的心态,在仪表方面也要十分注意的。而且作为子女的我们当然也要对长辈的仪表给出一定的建议了,今天小编就简单收集了几款适合中老年人的优雅温婉气质风短发造型,有长辈的朋友们可以来为自己的父辈们看看哦。
其实现在的老年人大多都比较喜欢最好打理的短发,像这第一款中老年人适合的生发设计就不错,以清新自然的发色为主,而配合偏分的造型设计与丰盈式的烫发设计同样时尚显优雅。

一般人到老年头发都空间花白。所以会有很多长辈会选择染发,像这款将烫发与染发相搭的老年人中短发造型设计就很不错,蓬松式的绵羊烫造型与低调的棕色染发时尚还显优雅姿态。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