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新鼻影画法图解 几个步骤教你画出完美妆容

2015/9/3 9:17:07 作者:L-lixiao…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选择整形的方法,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完美。但毕竟整容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情,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而且还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在现实生活中……

现在越来越多的女生开始选择整形的方法,让自己变得更加精致完美。但毕竟整容是一件见仁见智的事情,不是所有人都能够接受,而且还存在一定的风险,所以在现实生活中,如果有其他非整形如彩妆或者按摩等方法,也能让我们达到同等功效,那将是多美的事啊!
今天 小编就给大家分享一个鼻影画法的教程,一个鼻梁高挺,鼻头小巧的鼻子在视觉上起到的美化作用绝对不容小觑,毕竟鼻子在面部占有很大的比例,那么接下来我们就一起学起来吧!

步骤/方法
修饰粗大的毛孔

鼻子所在的T区位置是最容易出油的,并且它附近的肌肤也是毛孔粗大的重灾区,因此在清洁好肌肤之火,首先用具有控油作用的护肤品对肌肤进行护理,为肌肤锁水的同时帮助控制油脂的分布。接下来在上妆前使用毛孔修饰产品对粗大的毛孔和黑头肌肤进行修饰,毛孔修饰膏具有让毛孔隐形的作用,能够让妆容看上去更加精致。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