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自己在家怎么学美甲 轻松几招让你变身美甲女王

2015/9/2 18:54:01 作者:xw_teng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夏日里,涂上一款漂亮的美甲一定能让你增色不少,但是美甲店太贵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在家美甲,省掉去美甲店的麻烦与金钱,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夏日里,涂上一款漂亮的美甲一定能让你增色不少,而且根据衣服搭配美甲能让你的整个形象更加立体和完整,达到美丽的最大化,但是美甲店太贵怎么办?今天小编就教你如何在家美甲,省掉去美甲店的麻烦与金钱,下面就跟着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在家美甲第一步:把指甲修成你喜欢的形状
1、用指甲从指甲的一边开始修剪,留你想要的指甲长度。

2、再用砂条将指甲修成你想要的形状,比如圆形,就用砂条沿着指甲的弧度磨成圆形就可以了。

3、最后用指皮钳去掉手指边的死皮,然后再把手洗干净、晾干,指甲的护理就完成了。
快速美甲第二步:美甲开始啦

1、首先涂上一层底胶,底胶有隔离保护的作用,放入美甲灯烤1~2分钟。

2、等到等到底胶烤干之后,涂上你喜欢的芭比胶颜色,沿着指腹慢慢涂,不可心急,如果是比较浅的颜色可以涂两到三层,深一点的颜色只需要涂一到两层,但是记住每涂完一层要记得讲授防暑美甲灯烤干。

3、你可以选择你喜欢的饰品沾在指甲上,比如:水钻、贴纸等,也可以在指甲上画自己喜欢的图案。

4、最后,等指甲烤干后,涂上封层胶再放入美甲灯里面去烤一到两分钟,这样可以使你的指甲看起来更加的光亮,有魅力,再用营养油擦拭十个指甲就完成了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