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型分类图解 带你了解多种眼型

2015/9/3 11:57:13 作者:W1-lexia… 来源:yxlady
眼型分类图解
桃花眼,瑞凤眼,睡凤眼,柳叶眼,杏眼,狐狸眼,铜铃眼,龙眼,丹凤眼,小鹿眼等等。1)标准眼:又称杏眼,眼睛位于标准位置上,男性多见,特点是睑裂……

8)三角眼:一般眦角多正常,主要由于上睑皮肤中外侧松弛下垂,外眦角被遮盖显小,使眼裂变成近似三角形,中老年人多见,也有先天性三角眼者,但少见。

 9)深眼窝:主要特征是上睑凹陷不饱满,西方人多见。眼形显得整洁、伸展,年轻时具有成熟感,中老年赐与疲惫感,过度显得憔悴。

 10)肿眼泡:也称金鱼眼,眼睑皮肤显肥厚,皮下脂肪臃肿,鼓突,是眉鼻梁、眼窝之间的立体感减弱,外形不美观。给惹你不灵活、迟钝、神态不佳感觉。 

11)远心眼:主要特征是内眦间距过宽,两眼分开过远,使面部显宽,失往比例美,过度显得呆板。 

12 )近心眼:主要特征是内眦间距过窄,两眼过于靠近,五官呈收拢态,立体感增强,显严厉紧张,过度有忧郁感。

上一页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