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男士发型网发型简介 揭秘潮爆街头的韩式彩虹色染发

2015/7/12 8:00:06 作者:F1-yuyon…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没有工作的限制在夏日的街头来一个这样的发色真是个很不错的尝试,请注意的一点是这不是渐变发色,这是彩虹发色!什么是彩虹色,当然就是集齐七种颜色啦。

众所周知,美发是个性化的服务,没有行业标准来界定技术,所以造成各自为政,匠人相轻的尴尬局面。另外,作为经济行为,只有联合起来搭建平台,才能把蛋糕做得更大:下游的培训学校,化妆品,理发用品,假发用品,将会更加依附于这个组织,美发组织将有更大的产品议价权和定价权。也只有美发组织强大了,才能为消费者提供规范和人性化的远程服务。如果没有工作的限制在夏日的街头来一个这样的发色真是个很不错的尝试,请注意的一点是这不是渐变发色,这是彩虹发色!什么是彩虹色,当然就是集齐七种颜色啦。

红色、粉色、暖金、玫瑰紫染发后48小时是锁色的关键,尤其是暖色调发色,KéRASTASE绚亮水晶喷雾是专门针对染后使用的,在洗发后直接喷在头发上,能让发色最大化地保持初染的色泽。另外,暖色调的染发最好不要用含有蛋白修护成分的产品,因为蛋白成分会加快红色色素的分解,反而更容易掉色。你可以选择含有茜草精华的锁色产品,可以将红棕、酒红等红色调锁在发丝中,特别适合暖色的挑染。 由于干燥粗糙的发质格外容易流失色彩,所以建议你在染发前用含有酪梨油、橄榄油、蛋白修护成分的护理产品让头发变得强韧健康。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