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睛凹陷怎么恢复? 三个建议让你恢复健康

2015/9/4 11:36:37 作者:G-zhongx… 来源:伊秀美容网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许多年轻人既无眼袋也无皱纹,但给人的感觉总是没精神,一双眼睛黯然无神,显得十分衰老。其实真正的“元凶”就出在眼窝凹陷上,那么眼窝凹陷……

日常生活中我们不难发现,许多年轻人既无眼袋也无皱纹,但给人的感觉总是没精神,一双眼睛黯然无神,显得十分衰老。其实真正的“元凶”就出在眼窝凹陷上,那么眼窝凹陷该如何恢复呢?
方法/步骤
1、保证充足的睡眠、良好的生活习惯(对着电脑、书等要适当)、保持情绪稳定(避免流泪、伤心的情绪发生),让身体、眼睛得到良好的休息,这样眼窝凹陷的情况就能得到良好的抑制。
2、眼部运动和饮食结合,平时没事就着兰碧诗做做眼部按摩,做做眼部的保健操之类的,完了在这个基础之上食用一些维生素E、C等营养物质,就可以改善眼窝凹陷的情况。
3、经常从事高度用眼工作的上班族,也会眼皮出现凹陷的,如果不注意休息这种凹陷就不轻易恢复了,所以当眼皮经常出现凹陷连忙补救,多休息,多喝水,多吃水果。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