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卸妆膏能带上飞机吗 教你出行必备小技巧

2017/9/24 9:18:11 作者:YUl2-liy… 来源:伊秀美容网
卸妆膏是干嘛的就不多说了,飞机上明令禁止是不能携带液体的,但是很多女性都会随身携带卸妆膏,那么卸妆膏是否可以带上飞机呢?如果不行的话是否可以托运呢?

来源:站酷作者:Bairachnyi Dmitry

女生在外出旅游的时候总喜欢大包小包的带很多化妆品,总是希望自己在任何地方都是美美的,那喜欢化妆的妹子们就有疑惑了,卸妆膏到底能带上飞机吗?

坐飞机出行的时候对于携带的行李是有严格要求的,比如女生携带的卸妆类产品,在容量方面是有着一定规定的。为了使飞机安全飞行,航空公司规定乘坐飞机的旅客严禁携带液体及膏状物品上飞机。但这并不代表不可以携带卸妆产品上飞机,想要携带的话也是可以选择进行行李托运的,所以不需要太过担心。

但是有些妹子问了,就是想要在飞机上随身携带,那怎么办呢?关于液体的近身携带,航空公司规定近身携带液体不能超过100ml,这个限制包括膏状及果冻状类产品。具体来说这个容量规定是指瓶身标明的容量,并不是指重量。

所以如果有些朋友一定想要在飞机上随身携带,那么也可以选择把原装瓶里的东西分装在不同的小瓶子里,只要每个瓶子不超过100ml就可以。虽然原则上是这样,但是特殊情况下如果航空公司检查严格,就会让你拿出来检查。在机场,安检人员有时也会按照瓶子的大小来判断容量的,看着太大的瓶子也会被扣下。

所以在瓶子的选择上,可以去购物网站上买那种航空专用小瓶子来分装自己的卸妆膏。既方便又省钱。如果检查非常严格,那么建议还是进行行李托运比较方便。

【伊秀原创,未经允许谢绝转载!】

    处理 SSI 文件时出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