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周冬雨素颜获赞 看女神如何护肤

2015/9/5 1:32:01 作者:xw_yinl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如果看皮肤,那周冬雨不知道压倒娜扎几百里了,素颜照中周冬雨的皮肤吹弹可破,十分水嫩,可谓拥有着的素颜。周冬雨是如何护肤的呢?跟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周冬雨曾晒出了自己毕业照。不看不知道,一看吓一跳!周冬雨竟与古力娜扎是同班同学,二人都是北影11级表演系的学生。同为新生代小花旦的周冬雨和古力娜扎,外表风格迥异。如果看颜值,古力娜扎完爆周冬雨,妩媚成熟,眼角眉梢都带着一个字——美。如果看皮肤,那周冬雨不知道压倒娜扎几百里了,素颜照中周冬雨的皮肤吹弹可破,十分水嫩,可谓拥有着无敌的素颜。周冬雨是如何护肤的呢?跟小编来学习一下吧!

护肤小妙招一:护肤产品要选好,应以纯天然植物型为主

周冬雨表示,自己在读书时代就很注重保养。记住,是保养,而不是化妆。日常护肤应该越简单越好,就用些洁面乳、爽肤水、乳液或者霜就够了。女孩子本身皮肤就是很水灵的,如果涂上一层又一层的护肤品,反而给肌肤造成了负担。护肤品要以植物型的为主,因为温和无刺激,没有很多添加的激素之类的。

护肤小妙招二:常饮柠檬汁,少喝饮料

最好的饮料就是水。如果你想给水加点的料的话,不如试试柠檬。柠檬中含有丰富的维C,100g柠檬汁中维生素C的含量可达50mg,对皮肤有很大的好处。如果觉得酸,可以加点冰糖之类的调料,即好喝又营养。

护肤小妙招三:尽量少化妆,卸妆要彻底

都知道演员在拍戏或者出席活动的时候,必须要化上厚厚的妆。因此周冬雨在工作后一定会仔细将脸上的妆容卸干净,彻底清洁完面部后才可以睡觉休息。带着残留的妆睡觉对皮肤有很大的伤害。而且,再贵再好的化妆品都会对皮肤有伤害,因此,女孩子最好还是要少化妆。除了工作需要,周冬雨基本上都不化妆,整日都是素面朝天,用素颜见人。

护肤小妙招四:每周给肌肤来个大护理

周冬雨表示,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她每周都会去美容中心做SPA,彻底放松整个身体,让皮肤好好休息一番。身体舒服了,皮肤也就跟着舒服了。这样的话,想不水嫩都难。周冬雨还称,不想去美容院,也可以每周在家里自己敷个面膜。面膜还是需要的,是给肌肤的一次大补水。每周至少要一次,让皮肤好好透口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