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如何让牙齿变白 揭秘让牙齿变白的秘密

2015/9/5 11:06:37 作者:O2-zhong… 来源:伊秀美容网
现在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一些老年人,当然特别是相对于一些老人家来说,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保护和修理自己的牙齿,很多人一直都是一天只刷一次牙而已,就是早上起...

现在不管是年轻人还是一些老年人,当然特别是相对于一些老人家来说,很多人都不知道什么保护和修理自己的牙齿,很多人一直都是一天只刷一次牙而已,就是早上起来的时候刷的牙,然后就一直到了晚上直接就睡觉了,就算是吃了东西也不懂得好好刷牙,这样一久了,牙齿多少都会上到伤害,撇开蛀牙这个不说,很容易的牙齿就会变得很黄,而且不注意的话太久了可能会去不掉的,但是有一个办法可以简单的除去这黄色污迹,到底是什么办法呢看看吧。
1.取小苏打和食盐各半勺,再加一滴薄荷精油或橄榄油,搅拌均匀可制成天然的美白牙膏,每周用其刷1次牙即可,否则容易损伤牙釉质。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