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脸上有黑色素沉淀怎么办 常吃这些祛斑食物

2015/11/21 10:23:36 作者:YP16-cai… 来源:伊秀美容网
女人都想拥有光润无暇的美肌,脸上有斑点是件很烦人的事儿。为了祛除脸上的斑斑点点,许多人是费劲了心思,甚至不惜下血本购置些祛斑产品,效果并不一定得偿所愿

女人都想拥有光润无暇的美肌,脸上有斑点是件很烦人的事儿。为了祛除脸上的斑斑点点,许多人是费劲了心思,甚至不惜下血本购置些祛斑产品,效果并不一定得偿所愿。其实生活中有许多食物也有很好的祛斑作用。想要祛斑的亲们,不妨多吃点以下祛斑食物吧!
猕猴桃
猕猴桃被喻为“水果金矿”。含有丰富的食物纤维、维生素C、维生素B、维生素D、钙、磷、钾等微量元素和矿物质。猕猴桃中的维生素C能有效抑制皮肤内多巴醌的氧化作用,使皮肤中深色氧化型色素转化为还原型浅色素,干扰黑色素的形成,预防色素沉淀,保持皮肤白皙。
柠檬
柠檬也是抗斑美容水果。柠檬中所含的枸橼酸能有效防止皮肤色素沉着。使用柠檬制成的沐浴剂洗澡能使皮肤滋润光滑。提醒:柠檬极酸,吃过多会损伤牙齿。

123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