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眼皮厚变薄小窍门有哪些? 几个方法告诉你

2015/9/5 13:04:44 作者:W1-liang… 来源:yxlady
眼皮厚变薄小窍门
眼皮薄厚是先开性的,与遗传基因有一定关系,就是父母一方会有眼睛比较厚重的,但因为人类的进化, 只要有一方父母是双眼皮,那么子女双眼皮的可能就能达到90%以上。

眼皮薄厚是先开性的,与遗传基因有一定关系,就是父母一方会有眼睛比较厚重的,但因为人类的进化, 只要有一方父母是双眼皮,那么子女双眼皮的可能就能达到90%以上,因为双眼皮是显性遗传。

眼皮厚想变薄的主要方法就是去除厚的因素,那么有哪些因素会很使眼皮变厚呢:一是肌肉因素,眼睛周围的肌肉叫眼轮匝肌,是呈环形的,包裹眼睛一圈,眼轮匝肌厚想变薄的方法就是去除部分眼轮匝肌,使剩余的眼轮匝肌能够非常合适的存在,那么就会有人问了,去除眼轮匝肌会不会影响眼睛的睁闭,答案是不影响,因为我们睁眼靠的是睑板上提的力量,而与肌肉无关。当然去肌肉也不能过多去除,过多去除就会使皮肤直接与睑板粘连,这样做完的双眼就是太假了,一般医生去除眼匝轮肌有几个注意点,一是准备形成双眼皮宽度处的眼匝轮肌去除多,可以暴露睑板前筋膜。二是重睑线上的眼匝轮肌不要去除,以防出现二层双眼皮,三是重睑线下的眼轮匝肌可以去除一条,以防双眼皮下方组织过厚。按照这个要求做的双眼皮就会很自然。

123下一页